close

曾經覺得我們的友情根深蒂固不會改變,我們國小國中是學長學弟,高中讀不同所學校! 大學我們重逢了,讀同一間大學,原以為我們能跟以前一樣!到大學當然我有交了一些不錯的朋友! 不能常常跟你吃飯⋯ 我承認因為我這樣讓我們關係開始有點疏離了! 你也交個跟你很好的朋友,我當然不反對,畢竟每個人都有選擇交友的權利!

但最近不知怎麼了,你對我開始有一種不尊重,甚至利用的感覺!

我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前一陣子我找你練球,你都說好了! 在準備練球的時候突然有人找你說練球,你說好!

結果你跑去跟他練,我呢? 旁邊吃土去嗎?

請問你該有的尊重在哪裏? 我在你心裡還算是朋友嗎? 這麼廉價嗎? 跟你練球的時候跟你說話對我不理不睬的,講話態度也很差!

再來有一次比賽的時候有幾瓶運動飲料要發剩下一瓶的時候學弟就問我說你要不要? 我回答:好啊! 另外一個跟他比較好的同學說我要,二話不說直接給他!

我在旁邊都看傻了,怎麼會有這樣的人啊!

雖然我跟你是朋友的關係沒有之前那麼緊密,但一般的朋友也不該這樣吧!

重點我還是傻傻的跟你那麼好!

你需要我的時候,我會毫無猶豫的陪你,不需要我的時候把我晾在旁邊!

要不是有人提醒,我還傻傻的覺得跟你很好,但只有我這樣想而已吧!

你呢? 我則是你利用的工具而已嗎? 拜託就算一般的朋友也不是這樣當的吧!

對你的行為我只能嘆氣了!

這種朋友我應該放棄還是救他?

這次的經驗讓我體會到,什麼是原則!

而不是傻傻的對你好! 我覺得我這樣對你真的很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686833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